毛线织的鱼

毛线鱼。。

你若安好便是擎天

我真是想不通张鹤擎刘鹤安两位老师俩人搭档十六年都分开了,你说俩人十六年咋能说分就分呢。我本来二月底二刷相声有新人,看到张番刘铨淼觉得好熟悉,想着这两个人说相声说的真好而且好像还进德云社了,上网上一搜还真是,然后就看到一个帖子说他俩为什么分开什么什么的,我还以为是什么博眼球的,结果后来刷抖音的时候刷到刘鹤安刘老师的抖音,一看评论有个人问他们是不是真的分开了,正主回了还说是而且不是他提的,这回儿我才信。之后很久我都不敢看他俩的相声,怕伤心,最近看五队的相声时突然想看看他们了,感觉他们相声说的真的很好创作能力很强搭档也很默契,后来我想了挺久,我觉得他们这么做肯定有原因毕竟十六年了两人同甘共苦,我以为我释怀了,但是刷微博的时候看到网传封箱节目单上他们一起演了一个群口相声,一瞬间我突然感觉好揪心啊!后来我好不容易才平静下来。结果刚刚我继续刷微博的时候,突然刷到刘鹤安刘老师发的一个节目单,是他和新搭档马霄盛马老师的节目,我当时一看到就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心情好复杂,真希望他们没有分开。虽然我还是不太能接受他们分开了但是这是他们的选择,毕竟换搭档这么大的事而且还是十六年的搭档他们肯定是深思熟虑的,我也会一直支持他们,希望他们私下关系还是好的而且两个人都能有更好的发展,和新搭档登上更大的舞台。

评论(7)

热度(3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